close
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,很久很久以前,孔雀餅乾的廣告裡曾這麼說:「早餐很重要,一定要吃喔!

秉持這個信念,我早起吃了個早餐……



 

鐺!就是它!看到了沒?上面那四個是淋了糖霜、內含豐富蘋果醬的蘋果派;下面那三個是牛角麵包,通通是朋友自製的喔!可別小看這道料理,雖然材料都是現成買回來的,要料理也不是件簡單的事耶!如果一不小心烤箱的溫度不對,或是烤超過個五分鐘,立刻變味;一切都要很小心呢!







看到沒?除了盤子裡的這些,還有另一小籃的牛角麵包,一杯現磨Hazelnut & Vanilla 咖啡(我們說的香草榛果咖啡),好幸福啊!!








蘋果派近照寫真
美不美?酥酥的外皮,內有熱熱的蘋果派,好想一口咬下去!





咬了兩口之後……

天哪!這簡直是天堂啊!裡面的蘋果醬甜而不膩,果粒細緻;糖霜的甜度也很剛好;配上咖啡…………這種搭配,我只能說BRAVO!!!








小而美的牛角麵包

買回來的時候其實只有餅皮,這個形狀是朋友自己捲的喔!很美吧?烤出來的樣子也讓人流口水啊!

什麼?還要看照片?最後的結果請按「最棒的派!」進入我的相簿一看吧!^_____^


P.S.鄭重聲明:這是四人份的「點心」……(他們是這麼說的),絕、對、不、是、我、一、人、份、的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