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上班的第一個週末。在這個難找工作的時期,我竟能找到工作,真的是很幸運的事。

如果要問我上班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?八成是我剛來,所以還沒碰到真正難的部份;多半是我做過的東西,也沒有所謂難不難了。老闆人不錯,同事都是7年級的弟弟、妹妹們,對他們來說,我是大姊姊囉,之前多是我去請教別人,想不到現在我才剛進公司,變成我在教小朋友了。呵。


現在回到職場的心情和以前是很不一樣的。之前多少會抗拒上班這回事,甚至認為和人相處很麻煩,一不小心就會開罪別人,但在加拿大放鬆這五個月,果然有用!我用不同的心情和角度來工作,每天都用愉快和感謝的心去上班,如此竟也讓我開開心心並平安地度過第一週,這樣的我是幸福的。


我知道未來一定會遇到難關,決計不會一帆風順,可是我有勇氣去面對所有好事壞事。我的心裡,懷著滿滿的感謝和勇氣,往前邁進中。


P.S.這一週讀完鄭丰的《天觀雙俠》,不禁大呼過癮!!有空的人請千萬利用機會找來看。打算敗入收藏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