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焦躁,而這個源頭來自於一票即將走到中東的貨。


由於這票貨的買主要求甚多,什麼有的沒的拉拉雜雜的證明、要不要隨貨的文件很多,我簡直是亦步亦趨地盯著這票貨,深怕一不小心,這票貨就此消失在地球上。這不是開玩笑的,只要出貨時到達港有誤,在中東那種封閉世界中,只要一個小錯就扣在海關不放行是正常,重重開罰也算事小,更有甚而,這票貨會因為一個文件上的錯誤無法進港,接著,跟船繞了半個地球什麼時候再回到台灣,沒人敢擔保;於是,運費就會高到你無法想像,或是即使你不吃不喝地工作幾年也無法還清。


從一接到此訂單開始,老闆就千叮萬囑要我非常小心;送到港口前,船公司在BOOKING艙位時還出了個致命的錯:到達港口寫錯。這讓我所有的出口文件全部重做,連SHIPPING MARK也得重新張貼,不過我該慶幸,至少是在出貨前發現,否則真的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。


總之,這票貨只要還沒把所有文件搞定,我的神經是不可能放鬆的。現在的我,只希望能好好地把它送出去,讓我睡個好覺。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