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從來到這家公司開始上班後,我才了解「地獄」是什麼。曾經以為之前的工作已經夠忙夠累,沒想到這一回真正是把我推入忙翻的無比深淵………

到上週六為止,連上十三天的班已經破記錄,雖然週日有休一天,卻還是異常疲憊。老大說,他給我們這一份工作,我們該感激了;是這樣沒錯,不過也不用這樣把每個人都累死啊!我開始懷疑,他已把累死所有人當己任……

回到家只想倒頭就睡的人生,突然覺得好虛無,能夠忙裡偷閒喝個咖啡已成了奢望,甚至覺得那是偷來的歡樂時光,總有一天還是要還的……

同事累的累、病的病,一個個幾乎身體都要出了問題。雖然我只是感冒,卻還是讓我很努力地打起精神跟工作拼了。

在這裡,我了解什麼叫做累的無間地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