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聽說我家的音樂最近給他很沉悶?要一點新鮮的?沒問題,這不就來了嗎?

  感謝怪手借我的Catherine Delasalle;這張CD名稱為”Entre Sable et Neige”,目前使用的是De l'Autre Coté Du Pont這首歌曲。至於現在要介紹的歌曲Poème Tolteque〈請按我進入聽歌〉則是一開頭感覺非常東方的感覺,接下來就是快節奏的曲風。

  我對她的了解不深,因為她的故事英文版並沒有出來,但是我又看不懂法文版,所以就放上官網讓有興趣的人去看看。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