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知道,這次「又」搬家一定有朋友說:「這個小冰怎麼又搬家啦?」



  其實我在搬到天空之前,早就想過要擁有自己的地盤了;但是卡在我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,只好先學著用一些簡單套用的免費網站,至少這對我來說,一切都容易多了。

  能有自己的空間,得感謝馱獸大人。一切源自那次的聚會,馱獸大人熱心地願意幫忙架起空間,我才敢大膽地讓這個想法付諸實行。雖然過了這麼久才弄起來,一切都很陽春,但畢竟總算好了。

  咳......好啦!我到現在對於這個介面完全不懂,什麼小東西怎麼用、甚至連旁邊的回應列該怎麼讓它出現、外掛怎麼掛,我全部不知道,但我已經在努力了。我沒啥聰明才智,要把這裡弄得美美的,只得等我有一天忽然開竅懂了;或者,哪位善心人士願意發發慈悲幫忙,不然這裡會真正落成,恐怕是遙遙無期。

  在此大聲疾呼:拜託各界善心人士,知道如何使用WORDPRESS的出個聲,在下定當感激不盡,救救我這個電腦白癡吧!Orz

  再次感謝馱獸大人的熱心幫忙,謝謝!也拜託各位更改一下你家的書籤。

  即使這裡還很簡陋,還是高興到不行想大喊:我終於有自己的家了呀呀呀呀呀)))))).....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