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對不起大家,之前讓大家的眼睛被一片粉紅色籠罩真的不好意思啊!

  可是撇開它本身的「粉」來看,它的版型是我從上百個型裡挑出的;結果昨晚竟然在我刪掉一些小東西的時候,就這樣被我玩死了Orz

 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,馱獸大人最近太忙,我不好意思再煩他了,於是只好克難的用這個最原始的陽春版型。對不起大家,也因為玩壞了自己不會救,心情就這樣糟了一晚。-_-

  呼呼,等我學會了之後,再把之前的「變」出來吧!請耐心等候。

  (((謎之聲:這女人要把版面救回來,應該是下輩子的事了吧)))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