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開始說明前,必須澄清一點:這絕對不是炫耀文。我只是看覺得有趣,所以拿出來說說罷了。XD~~~

  很久以前,在凱洛家就看過肯尼士與凱羅爾之十大最愛排行榜,讀完後真是默默為凱洛掬一把同情淚。沒想到,兩年後此文重現江湖,而我們的凱洛在工頭心中的排行,似乎有上升的趨勢,恭喜她!



  不過,我也在看完後在心中升起一片恐慌。於是,我在某天晚上用MSN問了怪手,他心中的十大排行:

1.家人和小冰並列(*心花怒放*)

3.毛怪(夜夜與妖怪頭目同居的貓)

4.書房(裡頭有數以百計的書,當然重要)

5.自己(確定只排這裡嗎?)

6.睡覺(這絕對有錯!哪可能這麼後面?)

7.電影(他最喜歡看一堆電影,然後問我:妳看過沒?沒有?好可惜唷!這很好看吔!)

8.趕稿(好吧,這個沒爭議)

9.妖怪煉成陣(抗議!三不五時就Check有多少人看,哪可能排這麼後面?)

10.小說(這個也沒爭議)

   看完他列出名單後頓時心花怒放,可是突然轉念想到:萬一他只是在說場面話那我不就糗了?-_-

   以上,報告完畢。人潮請以混亂隊形就地解散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