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最近的生活除了一個「亂」字,真的找不到好的形容詞。

  我的生命在一瞬間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,這種轉彎讓人措手不及,更讓人像被丟到谷底一樣害怕。



  我歷經了工作不順,心情不好,整個情緒低落到不行。為了讓自己安靜下來,我希望藉由書寫讓自己好受些,好不容易讓心情稍稍平復,接著,更莫名其妙的事發生了──我被自稱是「好姊妹」的傢伙誣陷了。

  老實說,剛開始我很錯愕,不明白短短兩天之內發生了什麼事?一切發生得太快,快到我不相信在背後捅我的,是她。而且還有人跟她一起捅。

  之前聽別人說她怎樣怎樣,我還會替她說話,說她不是這種人,發生這事後,才覺後悔。我在幹嘛呢?如果所謂的「好姊妹」都能這樣捅我了,那我當初做的又算什麼呢?

  大哥說得很好,這次就算清一次倉,把生命中不乾淨的東西清走也好;另一位姊姊也說得很棒,是啊,既然人家從沒真心對待過我,那我只好把這些人及她帶來的不愉快丟進生命的馬桶裡沖走。真心祝福那些誣陷我、誤會我的人,也謝謝你們,因為有你們,我看清事實

  我好多了,謝謝大家,有你們真好。你們說得對,沒有一些人,我的日子會過得平靜並愉快些。我不想跟你們說什麼:「小心啊,『好友』會反過來捅你喔。」之類的話,我相信這種人還算少數,but shit happens。生命中就是會不小心遇到一些以攻擊自己身邊的人為樂的「朋友」,或許這是他們少數能得到成就感的時候,但是我知道何時該對哪些人say good-bye,just let it go。

  我的世界很,我不會混在他們小小的世界裏鬥。

  想說的話說完了,接著,我會把我想做的事做完。謝謝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