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動物園入口處

由於City Pass自購買日當天起算九天內就要用完,我和朋友在這一週內真的是拼了命地四處跑、四處玩;原訂今天還要去Ontario Science Centre,只是連續跑下來真的是太累了,於是放棄,至於剩下的Hocky Hall of Fame則因為對冰上曲棍球名人沒什麼興趣,放棄,最後的Royal Ontario Museum〈簡稱ROM,相關遊記請見ROM腿癱之旅〉之前已經去過,最近也沒新的展,所以算是把City Pass的額度用完啦!這樣說來其實也是值回票價的,光是去一次Toronto Zoo就要CAD 20.00〈約台幣620元〉,全部分開玩完也要CAD 120.48〈相當於台幣3435元〉。

這次回來後,看著218張照片發了好久的呆,真的是不知從何寫起;終於,我決定挑一些照片配合簡單的圖說;下面的翻譯翻得不夠傳神的地方,還請大家見諒。接下來,請大家跟我一起親近動物吧!



這隻海鷗在我們開車門準備離去之前,從上俯瞰我們,模樣煞是可愛;尤其他停在鳥類「DUCK」的標誌下,滿好笑的



入園後,看到幾位老師帶著小朋友坐在草地上野餐,可能是校外教學或夏令營吧!



這裡的花圃不只種花而已,還有可愛的魚在花海嬉戲



艾小絲的最愛發現!可愛的小烏龜們!!



大門口發的遊圖地圖有不同顏色的標誌,我們延著藍色的線走,地上是這樣的藍色腳印,貼心指印遊客方向。跟著腳印走就對了



大熱天,在水裡游泳的水瀨好不快活



這是個寫有「動物們只能吃特別準備的飼料,禁止餵食」的標誌,大概是遊客們丟了很多東西給動物吃,才會在園裡常看到這個標誌



大熱天走在瀑布後,有沁涼的感覺



休息中的花豹。我得說,他的體態真的很美!



猴子也熱趴了



獅子:「喵。」看他睡得這樣天真無邪,如果他不會咬人,真想強抱他!



這是什麼動物?



鐺!紅毛猩猩把自己藏起來啦!



在路上巧遇花栗鼠跑來跑去



牠在做什麼?原來牠爬到石頭上之後卡在上頭,拼了命地想下來卻動彈不得,真可憐。他八成是仰頭在想:誰來救我吧?


Claudia的不負責翻譯:「感謝上帝賜與他們高聳的龜殼, 讓他們的交配可以同時當作腦筋急轉彎(峰迴路轉, 但是並不是此路不通... XD)」,還有最下面倒數第四行開始「雖然技術上有困難, 但是還好雄性烏龜都還能夠使命必達.. 即使他必須要以幾乎跟地面垂直的角度硬撐著.. 龜殼可以讓他們把四肢跟頭全部縮進去不被略食者喀掉」



身體有金色鱗片美麗的魚,但有尖尖的牙齒,你猜是什麼魚?他是食人魚



在紀念品商店看到這個↑這是動物園方用大象便便做成的象糞紙喔!很有環保概念吧?套句克保講的話:「他們應該叫它 Pooper,instead of paper!」



「這裡賣便便喔!」



繼續走著,突然聽到奇怪的叫聲,原來是兩隻孔雀在逛園區啦!一轉眼,其中一隻突然飛到紀念品商店屋頂上,看到下面這個景象



開屏了!遊客一陣驚呼手忙腳亂地拿起相機,為的就是拍下他的英姿。



金剛百無聊賴地拿起枝條戳戳戳



狐獴,你怎麼可以這麼Q?!



不知道在看什麼,好專注



你在看我嗎?



看到他就想到上面看到的「象糞紙」不知道是不是他製造出來的



感恩節的主角(?)



超大魟魚

不要說我小氣,還有這張超棒稀有動物照↓



人類


還有很多照片不及一一放上,請大家點我看相簿

下回預告:這個週末就要去尼加拉瀑布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