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omething About 冰釀玫瑰:

  我曾經面對自己的書架發呆,好多書買了沒有讀,好多書讀了吸收不進去。後來我幸運地獲得一顆名為「耐心」的魔法石,帶我進入知性與感性的神聖境地,才發現閱讀是一種交換,一種身體跟靈魂的交換,身體明明還在這,但靈魂已經成書中人。  我開始懂得如何與書本、書中人、作者建立微妙的親密關係,當我讀著他們的時候,彷彿自己也被他們讀著,通體透明,智慧圓滿。

  我在書的世界尋覓曾一度逃離的自己,像是在書店裡期待著和陌生人的偶遇。這是一場化裝舞會,所有閱讀過的書,都是臉上塗著濃妝的來賓,只有透過閱讀,才能進入面具底下的世界認識他們、照見自身。

  發現讀書也可以有這麼多的感覺,感受到作者的用心,還可以在極短的時間體驗人生百態,不知不覺我也成為一隻好奇心重,活蹦亂跳的兔子,想要帶領大家通過迷霧,找到自己想要的書。

  如果有好書,請記得與我分享。


  冰霧之淚是神祕湖沼中萃取的冬日香氣,有著冷冽的理性與熾烈的熱情,在冰與火之間,蘊藏著強大的能量。

  有人說我的個性像希臘神話中的雅典娜,崇尚自由與和平,卻是個性情中人,愛恨分明,我喜歡扮演的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,這讓我的生命裡,充滿冒險和挑戰性,這就是我,一個矛盾的天蠍座混合體──冰霧之淚。

簡歷:
  喜歡新鮮事,所以不排除任何職業發展的可能;從2005年六月開始發了狠起來集中寫書介,發表在博客來、批踢踢、以及個人網誌。


寫信給我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