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伸手不見五指的暗夜,風中有一股血腥味。


  噁,打從心底一陣反胃,真是既討厭又害怕這樣的味道呀!但是,我知道自己沒得選了。

  記得哨音響起時,我嚇得拔腿狂奔;不知道跑了多久,雙腿累到幾乎失去知覺,心臟也因為長時間奔跑而快速鼓動,像要衝出胸口一樣,就快要喘不過氣來了。

  我想,應該夠遠了。慢慢地,我逐漸停下腳步,喘口氣。

  「啊──」

  遠方樹林裡傳來一陣女生的尖叫聲,嚇得我剛停下的腳步又不由自主地往前奔跑。

  跑,我要離這裡遠遠的!跑跑跑,快跑呀!為什麼總是跑不快?

  因為能見度實在太低,奔跑中也沒細看前面有些什麼東西,一不小心就讓「障礙物」給絆倒了。

  這個「障礙物」還真大,我整個人就這樣雙手雙腳跪倒往前滑去。痛啊!

  稍稍起身,在黑暗中檢視自己的手和膝蓋,都磨破皮也出血了。究竟是什麼讓我跌倒?

  不看還好,一看差點讓我尖叫出聲!頭被削了一半,白色的腦漿和著有些暗紅的血凝固在臉上。

  那是某位同學的屍體呀!

  我用手拼命掩住自己的嘴,強迫自己不准叫,生怕任何一絲聲音會引來殺機。

  不,沒時間了;管手腳痛不痛、流不流血、死的又是誰,再不跑就來不及了!

  我努力站起來,忍住痛楚繼續往前奔去。

  從平地跑到樹林中,我想現在是黑夜,沒有任何照明設備,而樹林此時也是絕佳的掩蔽處,只要小心些,一定不會被發現的。

  正當自己邊往前跑邊往後看,想要停腳的時候卻撞上人;那個人一把扶住我,讓我免於被撞倒在地。

  「是你!」

  A同學笑吟吟地看著我,

  「這麼趕,要去哪呀?」

  我吞了吞口水,

  「你不知道嗎?遊……『遊戲』已經開始了啊!」

  「這樣啊。那有沒有人告訴妳,現在剩下誰呢?」

  發現他神色不對,我緩緩移動腳步往後退去,

  「我……我不知道。」

  A同學終於露出猙獰的笑,告訴我,

  「現在,只剩我和妳了呀。如果妳死了,我就可以離開了。」

  不等他說完這句話,我轉身準備往回跑,然而聽到兩聲槍聲,兩條腿也同時傳來一陣灼熱的痛楚;我跌坐地上,面帶恐慌地看著A同學,

  「A同學,你不會要殺我吧?」

  「妳說呢?」

  「我平日和你無冤無仇,作弊的時候還是靠我罩你,讓你不用被死當,你全忘了嗎?」

  A同學一臉無所謂,

  「就算沒有妳,還有別人幫我呀。我實在想不出妳活著的重要性;所以,就讓我代替妳活下去吧!」A同學為子彈上鏜,

  「我會讓妳死得很痛快的。」

  「不,不要──」我拖著疼痛不已的雙腿往後退去,他恐怖死神般的微笑自臉上漾開。

  碰──。

  一切像是電影般慢動作,我清楚看見一顆子彈自槍口飛出,正要翻身躲開,胸口尖銳灼熱的痛楚傳遍全身;還來不及尖叫,我已經向後倒去,口中不停冒出鮮血。

  A同學再次舉槍瞄準我的眉心,我的雙眼逐漸失焦。當他再次開槍之時……


♪ ♥ ♦ ♫ ♪ ♥ ♦ ♫ ♪ ♥ ♦ ♫ ♪ ♥ ♦ ♫ ♪

  
  「叩叩!起床了,不要賴床了!」

  聽到這陣有如救命敲門聲的我自夢中突然驚醒,真是從沒這麼感激叫我起床的媽媽!

  謝天謝地,那只是夢啊。

  我下意識地伸手,摸了摸剛剛在夢中受傷的雙腿和心口,是的,我真的沒事;感謝老天,我還活著。

  看完「大逃殺」的當晚,就做了這樣的惡夢。能說這樣不好嗎?雖然現在想起依然心有餘悸,卻讓我在這場夢中明白「活著真好」這樣的事實。

  外頭天氣有些陰暗,那種感覺好像剛剛的夢境一樣的氣氛;不想了,我不要想了,這真是太可怕了呀呀呀呀呀)))))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