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北鼻:

   看到妳這樣開心地往自己的方向前進,心中真是替妳開心呀!想著自己的路好像還有點茫無頭緒,真是有點著急。
  雖然我很開心可以有轉換跑道的機會,我想興許是自己太過天真,把一切想得太簡單,所以今天收到結果一點也不意外;只是心中有一點酸酸的吧。

   我知道自己也該努力,不過有的事讓我得面對;但我沒有灰心,我想我一定會在另一個地方再站起來,人生嘛,總不能就這樣一蹶不振,對吧?

   我的暑假,如果沒問題應該是快過完了。希望明天去應徵,老天給點面子,讓我一次就上;當然,我也會努力!^_^



小擔心的冰霧之淚

             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