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北鼻艾小絲:
 

  今天真的很熱,妳那邊呢?

  有個朋友跟我說,她明年即將結婚的消息,真是替她開心。她跟我分享一個他們之間的幸福小故事,我也寫出來跟妳分享:有一天,他們小倆口因為一些事絆嘴了,原本開心的約會到最後也因此弄得有些僵;他為了逗她開心,費盡心思耍些小花招,就想看她重拾笑顏,無奈她在當下真的是又氣又無奈,後來他有些沒辦法了,就問她:「妳現在的氣消到剩多少呢?」

  「還剩30%吧。」她嘟著嘴說。

  「嗯?那要怎樣妳才可以消氣呢?」

  她的腦袋飛快地轉了一下,賭氣地說:

  「只要你把你的衣服上衣掀開一半露肚子,我就不氣了。」

  當時是在Starbucks,正好人又很多的時候。我們的男主角說真的是完全沒身材,然後聽說又有鮪魚肚,如果真的掀開了,那可是有礙觀瞻了。哪知道男主角一聽到女主角的話,二話不說,當著她和很多人的面就這樣掀開了上衣;她本來只想氣氣他,料定他沒那個膽,但是當她看到他真的為了讓她消氣,不顧面子當場做給她看,她嚇到了,連忙把他的衣服拉下來,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說不氣了,還感動到又哭又笑;讓聽到這個故事的我,心中也是一陣暖意。

  也許這是一種浪漫吧。不過我還是為了男主角的表現感到很佩服,不顧自己的面子敢在眾人面前這樣做,真讓人感動。

  對了,本來今天想找妳的,但是想到妳昨晚也晚睡,八成需要多一點睡眠,所以就沒找妳。沒關係的,我們還有下週週末囉。

  希望妳週末愉快。



感動的冰霧之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