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艾小絲北鼻:


  這是第一次寫交換日記給妳,好新鮮的感覺


  如我之前所說的,認識妳越久,越感覺好多部份和妳相似:想像力啦、說話省略一些詞啦、想法啦……等,都好像喔!害我都覺得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姊妹了。

  今天好嗎?上班第二天,本想跟妳打招呼,但是我想妳上班應該在忙吧?所以也是打個笑臉就匆匆離開了。說到這個,我真的是覺得自己往這條路走更是命運多舛,好像才下定決心要做,又遇到很多事情。雖然說感覺有些辛苦,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努力堅持去做吧。

  妳說妳會畫圖,感覺好羨慕唷!因為我是美術白癡呀。真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妳的畫唷!


  嗯嗯,好,今天又沒做什麼有建設性的事了,咱們有機會線上聊!




開心的冰霧之淚 〈簽名+蓋章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