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北鼻艾小絲:





  終於讓我賺到一天可以睡晚一點了,真是天助我也!T_T不知道為什麼,我還是感覺每天都睡不夠,真是討厭。


  對了,來這邊還算習慣啦!只是實在是傳統到不行,害我都快掛了。我真不曉得自己可以撐多久。-_-



   最近還是喜歡看書,可是工作好像一下子把我淹沒了;當然啦,是沒有那麼多工作沒錯,但是如妳所說,以前沒花那麼多精神,現在一下子要集中精神,感覺起來還真是有點痛苦。

 

 

   如果可成的話,對我來說未來有個小驚喜,好高興!目前是個秘密,等過一陣子成了再跟妳分享^O^

 

 

   因為明天不用上班而高興得不得了的冰霧之淚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