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北鼻:


  


 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寫給妳了,也不知道為什麼,有些提不起勁吧。



  現在我在一家很傳統很傳統的公司上班,所以有點不習慣;也許我得花點時間吧。我想我得珍惜一下現在的工作,至少還可以讓我暫時不虞匱乏。



  可能想改變的時候一切就會不小心跟著改變,心情也是。我覺得我變了,但是究竟是哪裡,一時半刻卻又說不上來;我的表達方式還不夠好,得好好練練囉。

  很想多跟妳說幾句話,可是突然好累=P 抱歉囉,讓我暫時偷懶一下,找機會好好補償妳。



 



 

懶惰的冰霧之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