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北鼻艾小絲:

  很久沒寫信給妳了,我知道我知道,我去面壁先。>"<

  前天很高興認識妳介紹的新朋友「南部硬梆梆」幫主Singjen,他真是寶到家了!

  昨天提到我們兩個一直都沒機會見面,他竟然說我們兩個之前都是「信交」,我……我真是當場快吐血了~~~>_< ~~~為什麼有人可以把「同音字」的究極用法發揮到淋漓盡致?我想他是我認識的第一人吧?

  明天就是我跟妳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」,其實前晚沒跟妳說,不只妳呀,我也小緊張小興奮咧!不要問我為什麼,我也不大懂。 

  好,先聊到這邊,期待明天的見面唷!


興奮的冰霧之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