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艾小絲:

  昨天聽到妳說我很久沒寫信給妳了,真的好慚愧喔!想到妳說妳跟九思可以每天持續通信,我就覺得很佩服妳們欸!實在是不曉得妳們怎麼辦得到呢?

  想想,生活中每一分每一秒都進行著每一件事情,不管大小。例如:我這一秒正在打字給妳,這也是一件事情,那麼,一天下來也累積不少。有時候總會好奇,像我這麼瑣碎的一天,能跟妳分享什麼呢?搔搔頭,雖然不解,但是我能肯定的是,每天都會很期待很高興看到妳上線。有妳在的感覺真好。^_^

  我晚上都在做什麼?除了之前跟妳說每天晚上一定會固定看一些書之外,再來就是上網看看要寫些什麼更新,或者,逛逛別人家〈例如:妳家〉。

  讀越多書,越覺得自己懂得的越少。昨天晚上,為了不讓自己沉浸在《異常》裡頭,要中和一下自己的心情,所以拿出了《繪本之力》來看,平常很容易看得到的道理,用最淺顯的話去說,讓我昨晚讀了一小篇之後,心,都忍不住顫抖起來。

  生活中雖然還是有一些事情讓我感覺有時很難過,不過我很努力地讓自己不要去想太多,畢竟人生不是只有現在,還有很長一段路等著我們去品味、去體會。

  很真心地替妳高興,妳可以去上那麼豐富的課程,每次聽到妳跟我分享,感覺得到妳的喜悅,我也很開心呢!

  這封信雖然不長,可是裡面包含我對妳真誠的祝福喔!

  希望妳今天一樣過得很開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