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艾利絲:

  今年的生日,感覺很平靜。

  天氣很好,心情很安逸,雖然偶有小事件跳出來,不過還是很開心。過了這個年紀,我就該乖乖地成熟點了;可是為什麼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想要任性一下?

  就像我跟妳說的那件事情,其實我真的是很無奈;不過我相信只要再努力一點,也許可以離夢想近一點吧?

  我得到了妳和幾位朋友的祝福,很開心;還得到NA NA的漫畫全套→重點,超好看的!最近上演的電影我也很想看,還很喜歡矢澤愛的下弦之月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一口氣拿到。=P

  很喜歡妳畫的圖,真的很開心有妳陪我;也感謝祝福我的朋友,這個生日,我不寂寞。


冰霧之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