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艾利絲

 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呀,轉眼間就過了N個月沒寫信給妳了,我知道妳對我最好,所以不會怪我吧?〈拉著艾利絲裙腳哀求〉

  最近我頹廢太久了,所以認識我的人都會問我同樣的問題;他們替我擔心是對的,真是抱歉,讓你們擔心了。

  這段時間我很開心,真的是人生中很難得的時刻。雖然中間也經歷了不少令人難過的事,但我發現漸漸地,我比自己所想的還要堅強,即使難過,眼淚擦乾了,大吼一下,咬了一下不乖魔王的耳朵後,果然心情又好很多了。〈笑〉

  我知道妳最近很忙,所以也沒主動找妳說話^_^不過我還是很關心妳唷!有事沒事就跑去妳家潛水看看,艾利絲在做什麼?呵。一直到現在還是非常佩服妳的理性,很多時候我都做不到;有時我想也許我真的該乖一點,好好看清一些事,才不會一直卡在相同的地方。

  夜又深了,最近天氣又變冷了,多加件衣服,別著涼囉!^_^


小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