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很想寫封信給誰,一時間卻不知道給誰好;於是隨手寫下句子,看不懂的朋友,請多包涵。



  昨天過了生日,謝謝昨天祝福我的朋友也謝謝你們沒忘了我

  同事一個個離開讓我心生惆悵,很不捨,卻又真心地希望她們過得比現在好。這樣的離開才有意義。而我,頹廢依舊,健忘依舊,想放的還放不下;不想放的,時間漸漸教我如何鬆手……。

  妹妹在她的BLOG上說我離她越來越遠,而我也覺得她離我好遠。所以到底是誰越離越遠?我們的想法因為距離劃開了界線,當她以為我該怎麼做時,我卻覺得我有我的生活方式,她不會明白。看到她在她的BLOG上多次提及我的「遙遠」,心裡有點難過;她說她不懂我,但我也不懂她。即使我給了她冰釀玫瑰的網址,為她保留一個位置,她也從未來這過。

  很矛盾,這裡像是我的避難所、一個遊樂園,日常生活中不能說的事,我會挑一、兩件放在這;剩下的真真假假,就任憑猜測了。不過我還算很ENJOY這樣的生活,我像擁有兩個靈魂,在不同的時空扮演不同的角色。很有趣。

  累了,隨手記到此為止。大家晚安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