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  在捷運上,我不小心弄丟了一本書,請問,您看到了嗎?

  啊,是的,是的!書的模樣就和您手中的這張照片一模一樣;莫非您也和我一樣遺失了這本書嗎?現在,我正要前往「失物招領處」去尋找它,您願意陪我一起尋找嗎?

  不,這絕對不是廣告,只是給自己的一種備忘錄。想想,從小到現在,個性迷糊如我,也丟了不少東西。我弄丟過幾封小時好友的來信、幾顆最心愛的玻璃珠……物品眾多,族繁不及備載。

  這是心得嗎?不,這不是,但這絕對是個預告。

  下一回心得:「失物招領處」

  請問,這是您遺失的東西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