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在兵荒馬亂之際,我還是沒忘記艾利絲她家正在舉辦的「破兩萬人活動」,所以就在快達到兩萬人的大關之時,一個視窗是我的報價單、一個視窗是艾利絲她家,為的就是要搶兩萬!

  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的辛苦是有代價的,在我守株待兔……咳咳,是努力等待情況下,就這樣被我拿到了。正所謂證據會說話……呃,不,我是說有圖有真相,請看以下貼圖:



  謝謝,謝謝大家的愛護和支持,想跺腳的請盡量,要咬手帕的也歡迎,記得口水不要太多就是了,這樣不大好洗。XD~~~~~~~

  好,報告完畢;艾利絲小姐,請妳兌現我的獎品──艾利絲毒門……呃,我說的是獨門鋼管秀,只有我可以看,其他的人要入場券的話,要看大家怎麼賄賂我,我再決定開放入場人數。=P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