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貓奴契約書
作者:妙卡卡 著
出版社:滿天星
出版日期:2005 年 11 月 10 日
網路書店:博客來金石堂



  在你往下讀之前,我必須要告訴你:千萬要小心這本書啊!

  我知道你好奇心很強,跟貓咪們一樣;而且不管怎樣都沒辦法阻止你往下讀。好吧,且聽我娓娓道來。

  你絕對想不到,當你捧了飼料到牠們面前的時候,牠們無法接受便宜的飼料時你深受打擊的心情;在你工作的時候爬上桌子,擋住你的視線跟你討抱抱、還一臉無辜地看著你;當牠在你回到家的時候出現在門口,你正開心地以為牠熱情地等門而竊喜不已,事實上,牠不過是好奇你到底帶了什麼好料的回家罷了……。

  然而,就在牠用前腳搭著你的時候,一不小心會讓人心都化了,之前不管牠怎麼調皮,這一瞬會馬上遺忘。像個貓奴一樣,不知不覺地對這些小東西掏心掏肺;牠開心,你也開心;牠不開心,你會揣測牠怎麼了;當牠望向窗外不過是在發呆之時,你會覺得牠像個哲學家一樣,不自主地想著:啊,我的貓真是有藝術家的精神,不知道在思考些什麼大道理呢?

  這時發現妙卡卡把我們的心聲一一畫出,正當努力點頭稱是、大呼:「此書真是深得我心!」之時,是的,不要否認,你也踏入貓奴一族的不歸路。

  最可怕的並不在這裡,可怕的在最後,因為她說:「我發誓……無論多累,我都會按時為您準備三餐;無論多臭,我都會乖乖幫您清便便。一輩子追隨您、保護您、服侍您,永遠當您的貓奴才……」而且用你一生的愛,去呵護這個磨人的小東西;恭喜你,你已獲得《貓奴契約書》一紙,此生此世,都別想逃離這個甜蜜的小動物魔掌了!

  身為貓奴的我們,無論如何都不能放過這本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