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中文片名:出竅情人
英文片名:Just Like Heaven
演員:瑞絲薇斯朋、馬克魯法洛
劇情簡介:開眼電影網



  連續工作26小時、硬撐著黑眼圈、在上司面前爭取成為主治醫生的伊莉莎白好不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,一轉眼卻失去更多。

   她說:「我每天每天不停地努力工作,現在回頭發現我的人生簡直是一片空白。」世上也有很多人努力追求亟欲達到的目標,對許多事視若無睹、充耳不聞;伊莉莎白的鄰居不確定她是否真的存在過,唯有大衛才能證明她是確實存在的。她失去朋友、和家人相處的時間,甚至是健康後才了解人生對她來說有多貧乏;於是伊莉莎白和大衛開始一起想辦法讓她回到這個世界,也打開了彼此那扇曾經緊閉的心門,找到真愛。

  也許是我易受感動,也許是我當時心情複雜,聽到她說的那句話頓時讓我百感交集;還有多少人是真的願意付出自己的真心來看看這個世界呢?

  這是今天的觀影小心得,分享給大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