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的美女……

  鏘!球球!

  她是一個超齡美女,已經七歲還以為自己是個孩子,老愛窩在人身邊討抱抱、愛撒嬌;她愛吃的東西很多,例如:芭樂籽〈對,她喜歡那股嚼勁〉、高麗菜〈看到大家在吃她忍不住湊過來,吃了一次就上癮〉……不勝枚舉。她更喜歡人家說她是美女,一聽到我們說她好漂亮,尾巴就搖到快斷掉!雖然她美,她卻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,那就是:如果太興奮的話會漏尿。Orz

  剛剛就發生了以下的悲劇:

  「球,球!嗯……妳好香唷!好漂亮唷!」因為昨天才幫她香香,所以適時的稱讚是必須的。

  球球:「……哈哈。」猛搖尾巴,兩隻前腳巴在我的膝蓋上,拼命要我抱她。

  看著她水汪汪的大眼,我還是屈服了;忍不住把她一把抱起,摸摸她的頭的時候……奇怪,怎麼我腿上有一股「暖流」?!是怎樣?

  把球球抱離開我的懷中,往腿上一看……GOD!!臭球球!妳竟敢尿在我身上!不只如此,連換了件褲子、洗過腿都沒用,老是覺得腿上有她的味道;本來準備要進浴室再去洗第二次,碰巧怪手打來聽到我要去沖洗遭殃的腿,他還在那邊幸災樂禍;真是可惡啊!你就祈禱最好是毛怪永遠不要發情!不然的話牠也會四處噴尿的啦!

  哼!臭阿球!我以後都不抱妳了啦!~~~>_<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