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片名:金剛
英文片名:King Kong
導演:Peter Jackson
演員:Naomi Watts、Jack Black、Adrien Brody、Andy Serkis
劇情:請參考開眼電影網
官方網站:King Kong


  說明:在您往下看之前請注意,內有少部份內容,如不想看請自行跳過。


  以為上週就上映的金剛,搞老半天原來是我記錯時間,昨天才上映。怪手說得對,這種片子要在大廳看才過癮,於是我們到國賓的千人席大廳去看。

  雖然看過舊版的金剛,這次看新版依然感到新鮮。隨著時代和科技的進步,動畫技術及背景的美術,在在令我感到訝異與新奇;老街道的重現也呈現了當時的風華。

  聽說Adrien Brody,曾演過戰地琴人顫慄時空,真是非常喜歡他彷彿會說話的眼睛。他即使不說話,給我的感覺是就連眼神都充滿「戲胞」,靜默不語時,不論是愛戀也好、擔憂也罷,隨著他的眼眸流轉,心像是就被牽入他的故事中一樣。

  而劇中為了拍戲賺錢而有些瘋狂的導演Jack Black,這次的表現也很好。和他上一部電影情人眼裡出西施〈不確定中間他是否接過什麼片,我只對這部電影比較有印象〉比起來,整個演技也有很大的改變。不管是貪婪的眼神、瘋狂的舉動,都讓坐在電影院中的我很想海扁他說:「醒醒吧!錢不是這樣賺的!」



  第一次接觸女主角Naomi Watts就令我心動〈好吧,我承認我對美女向來沒有免疫力〉,最喜歡她的身材還有美麗的金髮;當她眼中閃著淚光的時候,也讓人心跟著揪了起來。她逗金剛笑的橋段也真是經典的了,摔了幾次、玩了一些把戲,也可以讓金剛高興地呵呵笑;也許那是符合金剛Style的「猴戲」吧。=P

  好,重頭戲就是我們的主角──金剛。在這齣電影上映前,我曾看到自由時報某天的影劇版曾提到,演金剛的Andy Serkis曾演過魔戒中的咕嚕〈史麥戈〉。此次在金剛中一人分飾金剛與廚師兩角,以他的肢體動作來做金剛的動作;由於他非常投入,以致於在演廚師之時,有時會突然換不回來,導演Peter Jackson有些無奈地說:「Andy,你現在是人,不是金剛,OK?」

  整體來說,這是一部讓我喜歡的片子;不僅有緊張的場面,還有些喜劇般效果穿插其中。散場時,沒想到很多人也跟我一樣,是紅著眼眶走出電影院外的。

  如果你還沒去看金剛,那我推薦去看;記得:要到大一點的廳去看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