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結束完華興校區的行程後,我們直奔天母,由快手當導遊帶我去吃美食!


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天生嚴重路痴,有時候跟朋友吃完東西,踏出店門還會走錯方向,被朋友笑得要死;拜託!給點面子嘛!要笑至少也要在我看不到的時候笑,在我面前笑會自卑啦!Orz

  既然有路痴,當然也有天生方向感極好的人。快手就是頭上像裝了天線,有自我衛星導航系統的人,跟著他走很少會迷路;雖然偶有凸鎚,不過再怎樣,也比我這種一踏出所在位置立刻迷路的人要來得強上幾百倍。

  跟著他從那邊搭公車,到這邊天母的路上,一路上我們說著話看看兩旁的人家,忽然以為自己置身在日本,因為兩旁都是簡約風格的住家,有的地方看起來也很異國風味,好幾次都讓我有在國外的錯覺。想拍呀!好想拍下來,可是顧著講話卻忘記要拍下街景這回事。

  快手憑著印象帶我穿越大街小巷,路痴這時候又發揮絕佳強項,早在他帶我轉第二個彎時,我已經開始迷路了;反正,跟著他不會錯嘛!呵。

 

  走著走著,忽然看到店名出現了!鏘!二子山拉麵到了!沒想到小小的店,生意真的很好!人從店裡排到店門口,果然是好吃才會有口皆碑!
  等待的時間我們也沒閒下來,迫不及待地拿起菜單研究要吃什麼才好,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,猶豫半天,快手想吃的是味噌叉燒拉麵,我想吃黃金滷蛋味噌拉麵,接著快手還大力推薦溫泉蛋;我們邊研究邊等待,約十五分鐘後,終於讓我們等到了。

  看到了嗎?連湯都閃閃發光的夢幻味噌叉燒拉麵拉麵,料真的好豐富啊!

 

 

  還有我的黃金滷蛋味噌拉麵!看到圖片,我又忍不住流口水囉!

 

 

 
  呵,因為後來忙著吃,所以沒拍很多;想看剩下的相片,請點我來一探究竟吧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