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真是非常謝謝VC抬愛,點名我參加他的「部落格有啥了不起?」串連活動。

  真開心有人看我的讀書心得,也覺得能因為自己小小的力量,吸引朋友看好書是一件很美好的事;因此,我會繼續努力讀好書,也推薦好書給大家。

  好囉!言歸正傳,既然被點名了,我也來說說對於部落格的一點看法;不過我只有三點可以寫啦!剩下的請容我偷懶一下不寫吧。=P

  1.部落格是我的潛水天堂:有時候自己忙,腦袋空白的時候,我喜歡到別人家看看,最近朋友有什麼新鮮事;就像在看故事一樣,體會別人的心情與感受,就算是不曾碰過,看看也新鮮嘛!因為我喜歡看,所以在別人家大都選擇潛水,感覺也會很開心。

  2.部落格是我的生命:我每天一定要上我家看一下,雖然可能看的時間不長,也不見得有空立刻回,但我覺得只要一天沒上自己家看一下,就少了什麼一樣怪怪的;有幾個每天必去的部落格,被我悄悄「逋罵可」起來,只要一上網點開資料夾,通通群組開啟;真開心!

  3.部落格是我的幻想地圖:最喜歡從這家點到那家,那家再點到從不認識的別人家,改變習慣的路線到處看看;常常在無意中發現「好格」,這時會像發現珍寶一樣開心,感受一下原來生活也可以這麼過嘛!

  好,聽說最後是要點名是吧?可以不點嗎?=P因為怕身邊的朋友大多沒什麼時間,如果喜歡想玩的人,也歡迎引用一起參加這個串聯活動^_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
遊戲規則:
.
1. 請先發文,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 ( 附上連結 ),寫出六項您認為的『部落格有啥了不起?』可以是現象、理由、影響、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,搞笑、漫畫、照片、唱歌、跳舞,什麼形式都可以!
.
2. 寫完之後,請繼續點出六位 Blogger,到對方家留言通知,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;被點中的 Blogger 必須再點選六位 Blogger,如此論推.... ,記得,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,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,並附上這六位的 Blog 連結。
.
3. 最後,記得使用引用功能,把你的這篇文章,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。
.
活動發起網頁:http://blog.xuite.net/bcc_ccl/bcccc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