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近三十的May甫進公司,隨即有很多好心的阿姨開始關心起她的「交友情況」。不管是她上一份工作、薪水,什麼都打聽得一清二楚;說真的,May向來不喜歡向人交代自己的私事,不過才剛進公司,總不好給人壞印象,於是只好硬著頭皮給一些很模糊的答案。

  有一天,Sami突然打她的分機小聲問:

  「May,妳有沒有男朋友?」

  又來了。May在心中嘆口氣,打馬虎眼地問:

  「沒有啊,怎麼了嗎?」

  「我跟妳說,Ben說要妳給他一個機會啦!不知道妳願不願意?」


<span class="fullpost">

  「Ben?」

  May的腦海裡浮現那個黝黑、高壯的男子,心裡覺得怪怪的。

  「他不是有女朋友了嗎?」May小心地問。

  「喔,沒有啦!她們分了。」接著,Sami開始鉅細靡遺地說起Ben和Linda的事……

  Ben和Linda是相戀多年的情侶,然而因為女方家人反對,兩人的戀情始終沒有結果。年初時,Ben覺得過年總該去拜訪一下表示禮貌,誰知還沒踏進人家家門,立刻被對方家人趕出來。既然一直沒有結果,兩人只好協議分手;往常Linda總是哭得肝腸寸斷,就為了要挽回Ben,這次Linda卻一口答應分手。

  Ben越想越不對,後來一查之下才知道,原來,Linda早已背著他和另一個人交往。

  「這件事鬧得很大,妳不知道嗎?而且還差點害Ben被老總革職啊!」Sami很訝異她的遲鈍,May只是淡淡地說:

  「我真的不知道,我也不曉得他們之間發生什麼事。只希望他們兩個人的心情都能平靜,把事情處理好。」

  「妳真的不給Ben機會?」

  「說真的,我現在沒有談感情的打算,所以很抱歉,我只把他當朋友。」

  Sami在另一頭惋惜地說不勉強,隨即掛上電話;其實May的心裡很不是滋味!自己的事還沒處理好就來找她,那不是只把她當填補的對象嗎?她算什麼?就算真的要追,也得自己來說呀!還透過別人?

  甩甩頭,May不願想這件事,全神貫注在一份會議記錄上……

  隔沒幾天,Ivy在餐廳遇到May,把她拉到一旁,確定沒人之後急急地問:

  「May姊!Ben哥哥說要我跟妳解釋,要妳諒解他啦!」

  「啊?」

  「妳不是很氣他嗎?」

  「我為什麼要氣他?」May一頭霧水,沒有任何頭緒。

  「就他和Linda的事,聽說妳不諒解啊!」

  「根本沒有誤會,何來不諒解?」

  「咦……?怎麼我聽到的是妳很生氣?」

  May覺得她就要爆炸了。明明只跟Sami說,希望他們好好處理自己的事,自己也無心感情,怎麼傳成這樣?

  May小心地跟Ivy說明她跟Sami說的話後,Ivy天真地問她,是否需要去跟Ben解釋?May本想和Sami當面對質,轉念一想,這種事只會越描越黑,算了。於是要Ivy不理會Ben,她也下定決心不再多作回應;當天下午,Sami傳來MSN:

  「May,我們明天要去唱歌,可不可以找Ben?」

  「我們以往不是都只有女人幫嗎?這樣好嗎?」

  「啊,事情都過去就算了啦,別氣了。」

  May關掉MSN,懶得再理她。</span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