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三月春雨如織,捎來了神秘的消息。

  吳哥窟正悄悄地向我們招手,而我們感受到遠方的呼喚,在雨夜裡誠心向天祈求,讓我們順利成行。

  是的,就是那熟悉的景象,石像上歲月深鑿的痕跡正對我們微笑著。



〈圖片來源:Eco Garden之黝黑的笑臉

  「來吧 請來我這裡 讓我告訴你們穿越千年的秘密 不要害怕 我在這裡等著你們 揭開我的面紗」

  我們日日夜夜思念的吳哥窟,在夢中對我們歌唱著、工作時在我們心中呼喚著,我們需要大家的力量支持我們、幫助我們順利圓夢,讓我們一起到吳哥窟傾聽古老的傳說,人們心中不朽的故事。



〈圖片來源:郭長成老師網頁作品集

  支持我們的方法:請在您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文章,並在文章標題貼上「我支持銀色快手去吳哥窟和平飯店圓夢!」;接著,您可以在內文中寫出您對我們支持的一句話後,請貼上以下圖示。



  在引用欄位貼上→http://aguai.org/blog/wp-trackback.php?p=587這個網址;完成後請留言給妖怪煉成陣的銀色快手,讓我們方便把您加入統計。

  參加這個活動不只有幫助我們,您也可以參加抽獎。詳情請點閱吳哥窟旅遊部落格

  因為有你們,我們才有機會圓夢;在2006/04/04之前,您寶貴的一票,我們都衷心感謝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