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吃完晚飯後,爸洗完澡,我忍不住坐在他身邊拉著他的手說:

  「爸,你洗完了喔?」

 



  向來很酷的老爸說:

  「對啊,妳想幹嘛?」

  我一臉無辜:

  「沒有啊,就坐你旁邊咩。」

  我把下巴微微抬高,靠近爸爸的頭髮:

  「爸,你身上的味道……嗯,好熟悉喔!」

  爸爸一臉受不了地說:

  「廢話!我們全家都用一樣的洗髮精,當然味道很熟悉啊!」

  我皺眉,

  「不對啊,爸,這味道……真的很熟悉又怪怪的嘛!」

  爸爸還是不大想理我,這時我腦中一道靈光乍現:

  「爸!你頭髮上的味道,跟球球〈我家愛犬白瑪爾濟斯〉的很像欸!」

  爸大驚:

  「亂講!」

  「真的啦!不然你說你剛用哪瓶洗頭?」

  「不是橘色那瓶嗎?」

  媽跟我一起噴笑:

  「不是啦,那是球球專用的洗髮精啦!!而且還是白毛強效配方喔!」

  只見爸爸鐵青著一張臉,邊走邊罵:

  「沒事幹嘛把洗髮精跟球球洗澡用的擺在一起啦!氣死了!」

  我跟媽笑到不行,依稀聽到他進廁所洗頭前說:

  「難怪我最近頭髮白得那麼快……。」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