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最近感覺文字在體內流動著,日以繼夜。

  無論何時,我似乎聽見文字們在腦海裡輕微的撞擊聲,或者,輕盈如流水,緩緩流動溫柔的聲音。

  那聲音,正悄悄地催促著我把他們都寫出來;一個單字也好、一個句子也罷,把他們寫出來就足以令他們開心許久。

  有時,是顫抖著把他們寫出來的。一邊寫著,一邊有著巨大的孤寂感,像個孩子似的不知所措。每當我失去準頭,總會聽見規律的鼓動聲,在心中迴盪著;這聲音是如此堅定,我深信我曾在哪裡聽見過。

  靜下心仔細回想,那不正是你的心音嗎?噗通、噗通,就是這令人放心的聲音,逐漸和我的心音相融,於是我開始用指頭在鍵盤上跳舞,敲出一個又一個方塊字。

  最近感覺文字在體內流動著,跟我的心音和你的一起律動著,悄悄地,從我指尖流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