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報告一下我的近況,如果覺得很跳躍,大概是太久沒整理腦袋的關係;請多擔待。((拜))


  除了愧疚,真不知該說什麼。

  我是每天都上來巡沒錯,但是因為上班時活動很多,或是上班時的忙碌,讓我回到家後只想放空;只是沒想到這一放空,就放了快三個禮拜。天哪!一個月耶!快要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腦袋除了書和工作,好像其他都無法裝進去了……

  梅雨季雖然還沒開始,卻讓我快要發霉;下雨時能在室內喝杯茶、讀一本好書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極大的享受。若是要出門的話,只得苦著一張臉了--雨水進鞋子裡是讓人覺得很不舒服的一件事啊。

  對了!突然想起前幾天問過地獄小姐一個問題,也想來問問大家:你會不會在專注做一件事的時候,忽然想起過去某件曾發生過讓你覺得很懊惱的事而想大叫?或者,重覆某個曾責備過你的人所說過的話?

  我會,而且會覺得自己當時極蠢

  是因為節氣的關係嗎?總是在奇怪的時候想起那種被否定的感覺,然後就會被不愉快的感覺纏住一陣子。明知道這是不好的,我也努力「放手」這樣的回憶,當下也許會忘;但可能過一陣子又突然記起。

  這樣不好,真的不太好。所以現在的我正努力學習讓這樣的意念轉化為正面的意向。

  以上是我的近況,報告完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