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呃啊!

  身邊的朋友,都為這個熱力四射的暑假開心不已。有的早就去玩一圈、帶滿滿的回憶回來;有的在計劃去哪放鬆,只有我和J,在辦公室裡肖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停止這一切。我們不敢想要玩,真的,只要能讓這一切停下來就好。

  對我來說,這個世界旋轉的方式太快,快到我還來不及看清楚,一切就要從手中溜去。



  偶爾作了惡夢,總會徹夜難眠,或半夢半醒,不知如何是好;明明外頭很涼爽,卻仍一身冷汗。不過,只要想到可怕的暑假、孩子們的尖叫聲就要遠離,心裡一陣激動的「爽」啊!(((握拳)))

  我知道這樣可能會嚇到大家,抱歉。可是,我真的快被那些身體裡流有野獸基因的孩子們玩死了Orz。

  他們擁有:

  1.最可怕的爆發速度:整理童書區花了兩個小時,他們可以不到十分鐘通通弄亂。
  2.最瞎的判別能力:即使知道綠色貼紙的書要放在綠色書櫃,他們還是會放在金色的櫃子裡。
  3.最可怕的尖叫聲:因為看到書車好開心,所以要尖叫慶祝;跑來跑去好開心,所以要尖叫慶祝。

  諸如此類,族繁不及備載的可歌可泣之英勇事蹟,真正讓人腿軟、回到家後腦袋就會自動失去思考能力,只能放空。

  親愛的朋友們,我打算到九月再來好好更新。我想親愛的你們會原諒我吧?即使這是篇發牢騷文,也謝謝你們看到這。

  報告完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