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★很久了,很久沒有一種想寫封信給一個人的心情。不確定收件者會是誰,可能只有一個,也可能信裡指涉的你/妳、他/她是不同的人,所以,請原諒我的跳躍式信件。



  不知過了多久,終於有力氣想寫信給你。變化多端的世事,讓我們不再相信計劃。曾有人說:「計劃趕不上變化,變化趕不上導演的一句話。」曾經天真的我們,對未來的諸多憧憬就在一瞬間,幻滅無蹤。

  錯的不是你,不是我,又或者,我們都該為這些事負責。心痛的感覺曾經強烈到讓人就要暈厥,而今剩下的平靜是我們對彼此的祝福。你好嗎?即使常聯絡,還是想知道你好不好;我們都在努力過著對彼此最好的生活方式,為的就是不讓對方替自己擔心。無論如何,我相信我們都會好好的。

  至於消失的你,我很高興看到你消失;甚至生活上沒有任何你的消息,真好。我不知道你在幹嘛,也不想知道。你的活動轉為地下化,不關我的事。至少不再有那麼多的抱怨和負面的東西在耳邊盤旋,所以你不見了,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。

  至於我,正試著消化一些平常沒接觸過的事。一切消失得太快,我還來不及伸手就不見;最近的我們在夜裡不斷醒來,有時莫名其妙醒來的時間點怎會如此奇怪;有時作了惡夢,慶幸自己不過在作夢而已;有時作了好夢一覺醒來,少了惆悵,多了溫暖;這才明白也許現在的我們才是幸福的吧。

  想通了一些事,也明白了一些事,現在的我懂得微笑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;也謝謝身邊陪著我的朋友們,因為有你們,我的生命才能如此豐富。

  晚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