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除了之前做過一、兩個關於書的點點名問卷,之後通通讓我興趣缺缺,不過這個讓我感覺還滿喜歡的,也許很符合我現在的生活型態或感覺對了吧?

  我決定自己來寫,也算是對最近有如荒堙蔓草的blog灌個水好了:p

問卷開始,請服用↓

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看情況。

2.最大的願望?
所有身邊的人,身體健康

3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最快樂的事情...到Dog Park看到好多狗狗,一解想我家狗的相思。

4.最近最困擾的事?
為什麼明明食物只叫一份,一上菜都是兩人的份量?!

5.最喜歡的卡通人物?
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裡的春日。

6.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?
好像是上禮拜吧,不小心在心裡罵雪特。

7.你很愛的人背叛你,你會怎麼樣?
讓他安心地去吧。

8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國小還不懂珍惜他,我想回去多跟外公講話。

9.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,會怎麼用?
部份存起來,一半孝敬爹娘,一些捐公益。

10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啊?忘記也需要時間的嗎?

11.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,最想改掉哪個?
容易胡思亂想。

12.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?
春天哪會這麼冷?(現在只有5度T_T)

13.你愛自己嗎?
還不賴。

14.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?
我家。

15.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?為什麼?
有吧,因為當下不夠刺激的話,還滿無聊的。

16.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,你最想為她/他做什麼?
找出治癒之道,陪他面對最難捱的治療過程。

17.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,當個快樂工作人?
就是直接面對啊,不然就是當作沒這回事。快樂的工作人?那是什麼?能吃嗎?

18.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?
起士馬鈴薯塊。

19.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,你最想做甚麼?
寫信認識但不熟、可是想聯絡的人,然後一一道別。

20.對於最近看完的一本書有什麼心得,或對書中的哪一句話印象最深?
《逃亡大胡鬧》
太多了,一定要看這本書自己發現,所以我不說。XD~~


  以上,報告完畢。想玩的請自便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