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早餐吃太飽造成午餐沒什麼食欲,到了下午兩點多才想吃東西,正好想去書店找一本朋友推薦書的原文版,所以出門去逛逛。





午餐@Denny's


  Denny's是我到加拿大隔天早上,朋友就帶我去吃早餐的地方;雖然之前就照過一些照片,不過既然下午又到了那附近,多照一點何妨。

  早上陰雨綿綿,到了下午天氣好多了。



  太陽看來暖洋洋,不像台灣的那麼毒辣;風卻大到不行。


  在等待菜來之前,趁著無聊照了一些桌上的擺設,我得強調:白開水絕對不是重點;不久後,我的菜來了──依然是「點一人份、卻來兩人份」的份量,這次點的是Ultimate Omlette。



  你以為這一份只有這樣嗎?錯了,還有下面這張啦!



  說真的,我還滿喜歡這裡的餐點;會吃得很撐沒錯,也可以說我不挑,不過整個覺得好吃啊!

  終於用餐完畢,在前往書店的路上遇到放學的小朋友搭校車回家。


前往Chapter's



  小朋友們一看到我對著他們的校車照相,指指點點。


  到了Chapter's之後,發現感覺還真的是滿大的。果然,加拿大真的是什麼都大啊Orz



  外表看來滿氣派的,裡面感覺也很明亮



  後來書店小姐發現我在拍內部,不想我再照了,跑來問一堆有的沒有,真是。不過也沒關係啦,反正我都照得差不多囉!

  更多相片,請點下面相簿。

下午的逛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