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這樣了,一個下午的安靜餵食了悄悄走過的時光,這是最讓人心懭神怡的一刻。除了早上必做的事之外,和老闆把該談的事談一談後,心上的大石也放下不少;很多不能自己決定的事,只要把它通通丟出去即可,接著再跟著人家的決策走,輕鬆愉快。

 

接下來的日子呢?我不知道老闆回來後,我是否會因此更忙碌,不過這目前不在我考慮的範圍之內,喝著Leanne妹妹為我買來的愛心拿鐵,我很愜意地在這裡聊起這陣子的事。

這陣子除了爆忙還是爆忙,為了德國玻璃展的事,打破了以往加班的記錄,從早上開始上班到晚上十一點半才下班是從我踏入社會後第一次,我當然知道有很多人為了工作比我辛苦,在此也對這些無名英雄致上深深的敬意。來這家公司後,老闆的話激起內心深處對工作的熱忱,把公司當成自己的一樣來關心、所有大小的事只要經過我,都會很努力地試著把它完成。其實這裡真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更不是什麼大公司,只是對從離開職場這麼久的我來說,能有一份工作已算是萬幸。

 

工作真的是非常、非常累人,累到每天回到家我只想好好地讓腦袋放空,完全不想動;至於假日更是如此。除了一週一次的瑜珈之外,根本無法再安排其他的活動。各位時常邀約的朋友抱歉了,不是故意不出去,只是累到無法動彈。

 

我很好,只是累了點,目前的我日子非常充實,學到很多東西,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,尤其是S的陪伴還有一些我沒點名的朋友,你們的關心,我默默放進心裡。

 

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