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好久好久沒出去玩了。體恤我壓力大的男友S,送了我一張泡湯券,讓我和妹妹提拉米蘇開開心心泡湯去。能有今天開心的小旅行,不能不提到這位大功臣!S,謝謝你!

為了怕太晚出門會人擠人,我和妹妹選擇了早起。搭車到台北後,轉搭捷運到新北投,果然如溫泉館所介紹,一出捷運站往左轉,立刻看到山樂溫泉會館。(網站均有詳細介紹,所以在此沒拍照片)

 

泡湯券上印的是精緻房型,若是假日前往則要加價100元,因為精緻房型只有三、四間,還好早到,否則若是全滿的話,只能再加價320元升等為麗緻房型,加上原價850的泡湯券,則失去便宜的意義囉!也許是精緻房型算是最陽春的,房間空間並不大。一開印有溫泉圖案的水龍頭,熱騰騰、充滿硫磺味的溫泉立刻傾洩而出,我和妹妹開心到不行,當然是衝進浴池泡湯去!

 

浴池的位子不寬敞,但是對我們來說是足夠的。我們在陣陣硫磺味裡忘了所有工作煩心的事,徹底放鬆,還帶了自己的面膜在蒸氣中敷臉,人生一大享受啊!

 

兩個小時的時間,我們泡了一個多小時也算是值回票價,稍事休息後,收拾細軟前去吃拉麵。

 

 

豚骨B套餐

這是我的豚骨拉麵+B套餐

說真的,不知是否早上沒吃早餐的關係?或是泡完湯後本來就很容易餓,我和妹妹兩人拖著疲累的身軀和快睜不開的眼睛,前往預訂好的拉麵店用餐。桌面不夠大,所以上面看到的兩份炸雞塊其中一份是妹妹的。

 

 

味噌烏龍麵

極品!味噌烏龍麵!

以味噌為湯底,配上Q軟帶勁的烏龍麵南,佐以外酥內軟炸豆腐與其他好吃到不行的佐料,怎能不流口水?

 

 

料超實在的可樂餅

內有豐富餡料的可樂餅

也許是餓過頭了,咬下去的那一剎那,覺得自己幸福極了!不油膩的可樂餅,沒多久就讓我和妹妹嗑光囉!

 

 

炸物

量少味美的雞塊

別小看這三塊雞塊,裡面的肉質可是非常紮實,不像外頭的雞塊裹了一層厚厚的粉。

 

 

豚骨拉麵

豚骨白湯拉麵

大骨熬成的湯底,配上滑嫰爽口的肉片,好吃的半熟蛋,當然不能不提到拉麵本身的可口度,口感一級棒!

 

吃完後當然元氣滿滿,但我們兩個女人再度沒氣質地拖著疲憊的腳步前往西門町誠品逛一、兩個小時,各自敗到戰利品後,心滿意足地回到溫暖的家。

 

這次的泡湯之旅,圓滿結束,謝謝觀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