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是給自己的小紙條筆記。



  去了一趟誠品,發現好像又要被書淹沒了。 Orz 逛了逛前面的書架,發現人二雄出的新書,「熟男熱」,本來想說這是什麼書?看圖好像還滿鮮的,所以順手拿起來翻,哪知道一翻就黏住了─_─

  我知道這樣講實在沒氣質,可是這本書真的很機車啊!!裡面講了很多我覺得沒想過的男人心理,看一看偶爾也會想到自己那隻,心裡想著:唔,有的男人還真是!@#$&→〈消音〉

  不過這沒什麼不好啊!至少也讓自己更理解他們看似複雜,其實簡單的大腦在想什麼;當我們痛苦到不行的時候,男人,你只是在旁邊疑惑我們滿臉痛楚的表情。〈默〉

  好吧,既然看完這本,當然還看了別的,接下來看的是半調子的圖解西藏生死書,是很豐富的一本書,可惜我沒啥慧根,看懂的不多;所以……抱歉了,先把它放下,找不用花太多時間的書去。=P

  最後拿的是一碗清湯蕎麥麵,嗯,好看的書唷!

  總之,今天看的書都推薦喔!但是看來現在不懂怎麼寫心得的我,一時之間還是被「熟男熱」弄得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我想我去躺著先。-_-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