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失落的一角+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是兩本很有趣的書。



  在金石堂等人的時候,突然想到艾小絲的推薦,於是就這樣翻了起來。

  才翻開第一頁,我就深深地喜歡上失落的一角。謝爾.希爾弗斯坦的表達方式很棒,雖然只用幾條線,但是卻道盡了你我的感受。我們可能是一個缺角的圓、一個缺圓的角,在人生的路上尋尋覓覓,卻始終遇到一些「狀況」讓自己有些氣餒,有些感傷。在人生路上如缺角的你我,滾來滾去只為了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角。我們辛苦了這麼久,愛情也是,親情也是,友情也是……感覺好像永遠找不到,屬於自己的那一角到底在哪裡?也許找到了,但是那不屬於自己;也許找到了,但是自己卻不屬於那一角。這究竟是怎麼回事?不過卻也因此在這一路上才感受特別美好,生命更加豐富。

  不僅能套用在感情上,我同時想到了自己的工作,為了找工作辛苦的過程,為了確定哪個才是適合自己的,得花上時間和精神去磨合。除了這些,還有和家人的互動,和朋友的關係,這些經過在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中,那個缺了圓的角於旅途中碰到的狀況,幾乎都不謀而合。

  這兩本繪本很棒,也希望藉此機會推薦給大家。

  

P.S.1.今晚找回了我以為穿了隱形衣隱沒不見的東西,好高興,好高興!
    2.因為連續看了幾天桐野夏生的「異常」,感覺自己的腦袋陷入深深的混戰之中……。
    3.艾小絲,謝謝妳的推薦,我很喜歡這兩本書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