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,很久沒有玩電動了,尤其是小學時最愛的紅白機。


還記得「馬戲團」的第一關是獅子跳火圈、「松鼠大作戰」要用小果子去打敵人、老鼠拼命跳會斷的線躲開貓的「貓抓老鼠」、「氣球大作戰」,常常不小心(有時是故意)把對手的氣球戳破……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有趣的事。原以為不可能再玩到紅白機,卻因現在網路資訊發達還是讓我找到模擬器遊戲,藉以重溫紅白機的童年夢。






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款小遊戲,你是上圖中右下角那個蛋頭人,必須把手中的方塊丟出,方塊堆也會回拋給你一個。例如:右圖中那個閃電方塊丟到X的方塊,彈回來的會是綠色正方形方塊,如果你丟到的是方塊堆裡唯一一個僅有的圖,那就是你的MISS啦!

 


電玩達人一定知道,這不是紅白機的遊戲,不過也是任天堂的一種啦!這是瑪琍歐三代。很懷念的畫面HO?小小的瑪琍歐在這些關卡中穿梭,看到就覺得好笑!還記得只要得到紅色葉子就會變身成狐狸,好像還有青蛙裝?現在又看到它,真有十足的親切感。


還玩了SEGA的音速小子、米老鼠大探險,玩到這些真是心頭一陣溫暖呀!颱風天除了讀本好書之外,玩玩遊戲也別有一番趣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