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妹妹喜歡睡靠牆的裡面,為了保護她(其實我也很想睡裡面啊!我保護她,誰保護我?)我都睡外面。

  我睡覺時也頗奇怪,我想最了解的,莫過於我妹吧?只要有人睡在我身邊,我會在自己的位置上睡得好好的,不亂移動;但因為妹妹離家求學,可能是一下子鬆懈下來,所以有時早上睡醒,我會發現自己睡在妹妹的枕頭上,而腳是往我自己的位置上斜過去的。



  今天早上醒來的方式,絕對不是讓人一睜眼就會發出微笑的那種。

  悲劇,就這樣發生了……。


   

  昨晚的夢很凌亂,亂到連做幾個夢都不清楚,在一個轉身後,我覺得我醒來了,但眼睛一點也不想睜開。抱著我的涼被在床上滾來滾去,真幸福啊!想到可以在別人上班的時間滾來滾去,就莫名覺得開心。 

  呵呵,自從上次洗過窗簾後,陽光就再也曬不到我了,啦啦啦!

  正當我兀自沉浸在美夢泡泡裡時,又開心地翻了個身──

  叩!

  啊!!!)))))………好痛啊!

  痛覺將我所有的睡意趕跑,真是馬上完全清醒!我睜眼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?!

  原來,我的頭,撞到……我妹位置的那面牆了。

  呃啊~~~~~~

  於是,我在鬧鐘響前完全醒了。

  我的頭,好痛。

  Orz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