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時間不夠了。

 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這麼跟自己說,於是我很急切地想了解到底是要做什麼事、什麼時間不夠?奈何我找了又找,花了很多時間在想這件事,卻怎麼都無法了解。

  決定出走是最近的事。

  雖然對家人很抱歉,但我還是想離開。我讓家人擔心到極點,這一點我對他們真的很抱歉;可是總覺得若不出走好像有什麼東西會被抽乾;是靈魂嗎?還是心?

  我不是很肯定,似是而非的答案日日夜夜在腦海裡盤旋著;面對家人擔心又有些指責的眼神,我除了心裡一再向他們道歉之外,別無他法。

  親愛的家人對不起,我會早去早回;親愛的朋友,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,我會利用這短短的時間,把所有我想做的通通做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