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長一陣子的午後雷陣雨讓我望之卻步,只要一想到出門可能會濕淋淋地,整個人提不起出去玩的勁。好不容易看到氣象預報看到24號不會有雷雨,前天晚上我和友人小小地計劃一下之後,終於開心地踏上旅程,出發!



GO TRAIN裡面的內裝滿好看的


Centre Island地圖

我們先搭GO TRAIN到Union Station,下火車後摸不清方向就到了大廳。



服務處就在這

看起來很專業吧?還有火車時刻表喔!



一出車站就看到的高樓與藝術品

在門口遇到好心的服務人員指點怎麼走,出站後從Front St.轉向Yonge St.,總步行才十分鐘就看到碼頭囉!



遠遠就看到這艘船醒目地在渡船頭

搞老半天才知道,原來這不是我們要坐的渡輪啦,其實是一間餐廳呢!

每半小時一班的渡輪,可能在我們到之前已經有一班開出去了,我們也算等滿久的,後面的人們也因為熱而躁動著;排的隊伍有三支:左是到Hanlan's,中間〈我們排的〉是到Centre Island,而右邊則是到Wards Island。眼看左右兩邊的渡輪都開過一班了,我們等的卻delay,大家都快火山爆發。好在不久後我們的也到了,這才移動腳步上船。



非假日也很多人

上面這張照片是在人還沒全上來的時候先拍的,為了怕會引人大家側目,還是不要太明目張膽的好。



狗狗熱到不行

搭船的時候,湖上有很多人在玩帆船,只是太多人擋住,來不及拍下這個畫面。上岸之前也看到很多加拿大雁在湖上悠哉地划水,我想,能像他們這麼自在一定是生活無憂吧!



寧靜綠地

一下船就被這片綠地吸引,下午的太陽雖大,卻因這片濃蔭讓人暫時忘記憂愁。



巨無霸柳樹

大老遠看到這兩棵柳樹,目光整個被吸引過去。好美!從沒看過這麼大的柳樹!再講句老話:加拿大果然是什麼都大

我們歇歇腿、吃點Pizza墊肚子後,繼續往前走時,看到了下面這個標誌。


歡迎來到CENTREVILLE!!

這是一個小型遊樂園,所有的遊樂設施幾乎都是為小朋友設計的。我們兩個「大朋友」在此看來真的是很格格不入,不過我們依然童心未泯地跑去搭SKY RIDE,滿足一下熟過頭的童心。



從Sky Ride看園區

話說,這個設施對我來說是非常可怕的。它是完全不停的,即使到終點也一樣;你必須坐上去,工作人員在你離站前立刻把護欄從你的身後往前拉下扣上,你才有個地方踏腳,不然懸空真的是腳底發癢。



天鵝船難得交頸相會的模樣

遊客們在小湖上踏船戲水時,被我拍到兩船相會的瞬間。



還有野生動物區

從上往下看到那個Far Enough Farm忍不住笑了,想起SHREK也有個Far Far Away Kingdom。雖然能親近動物是一件很棒的事,不過小朋友,千萬不要亂摸小動物喔!因為……答案就在圖片中↓



注意:動物可能會咬人告示牌



看到火車禁止通行

這張是在遊園小火車上拍的照片。在拍照的同時,另一邊有三個小朋友正追著小火車跑,被工作人員以安全為由制止了。接著我們還去了Haunted Barrel Works一探究竟,看到底有多可怕;我是邊遮眼邊玩完這個項目的,也被朋友笑得要命,我一再強調那是嚇小孩的,我才不是被嚇大的……噢,好啦,我還是有被嚇到啦-_-

其他的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,也就沒再玩下去;請不要誤會,Centre Island其實真的是不錯值得一遊的好地方,只是我寫得不夠生動啦!

最後來看一下這個可以做成明信片的美景吧!



剩下的圖片請按我進入觀看




延伸閱讀:
關於更多Centre Island的好介紹,請看一腳踩進多倫多作者tiffwu所寫的下列相關文章:
中央島半日遊 (出發篇)
中央島半日遊 (渡輪篇)
中央島半日遊 (風景篇)
中央島半日遊 (遊樂園篇)
中央島半日遊 (動物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