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說真的,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
  請相信我眼底的真誠,在看電影的時候,我發誓,我真的真的很認真;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好像吃錯藥了一樣,明明極具藝術美感的片子,竟然被我看出一些你們可能沒看到的「端倪」。

  什麼跟什麼呀?我知道你一定想這樣問,那我就實話實說好了──是這樣的,最近在看安導的片子〈請見右表「新鮮電影新鮮感」〉,我發現有天份的人一看就知道這些都是出了名的悲傷影片,可是偏偏我就是沒這種天份呀!〈嘆〉不過,我卻看出了一些有天份、一看就知道安導在暗喻些什麼的人所沒看到的;這,就是我作這個新的類別的原因,因為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眼中看到的安導的片子,是怎樣的感覺。

  話說,當然不僅限於安導的片,所以還會有其他一些可能大家覺得很棒的片子;但是我眼中看到的跟大家所知道的不大一樣,請大家以輕鬆的心情來跟我一起進入這「Y〈歪〉影評狂想曲」的世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