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剛從青木由香的新書發表會回來,真是冷死了!

  邊整理照片邊回想起下午的情況,不禁仍是想笑;到現在還清楚記得,青木有點靦腆的笑容,當她站在自己新書發表會的看板旁時,她本來是有點保守地笑;後來可能被我的話逗笑了吧?於是有了這張笑得很燦爛的照片。

  如你所知,青木是來自日本的女孩。在她眼中的台灣有很多奇怪的事是她所不能理解,卻又深深熱愛著的;所以才會有《奇怪ㄋㄟ:ㄧ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》這本書的誕生。

  「不知道我這樣說台灣,會不會被大家罵?」雖然嘴上說著擔心,但她的表情看來可是沒有真的很擔心嘛!話說回來,如果她沒有按照她的想法直接說的話,那又何必寫呢?就是要把她覺得特別的事寫出來嘛!

  接近尾聲的時候,青木為大家簽名,她的表情非常專注唷!一一為自己的書寶寶們簽上自己的名字,跟著大家回家。

  「希望大家也會愛它們喔!」我彷彿聽見她沒說出口的話,有機會我也會來寫這本書的心得的。^_^

 
  相本:請點我看青木新書發表會

  播客:青木小感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