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對於前半部記不大清楚,但對於夢境最後頭卻是清晰到不行。也許是因為人對於害怕的部分總會忘不了吧。



  我們一家人〈不知道為什麼,當時我的家人都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,完全不是現在的家人〉到叢林中探險;後來,我們逃命到一個林中小屋,想要從屋中找出補給品,以及離開這裡的小船。

  我跟媽媽、弟弟到樹屋三樓上去看有沒有任何裝備供我們逃生,沒想到奇怪的事發生了:弟弟拿起樹藤,在陽光下忽然成了一條火鞭;他開心得用來到處甩,說這東西拿來防身一定很好用。我深怕他甩到逃生船,萬一起火可不好玩。

  正要去搶來收好,沒想到慘劇發生了:媽媽不小心在收火鞭時甩到船的邊緣,木造的船一下子就起火,我們不得不趕忙往樓下逃。我想起地下一樓雖是倉庫,但有致命毒蜘蛛,說什麼也不想往下跑;卻被在後頭的爸爸推著往下走。

  才走進地下室,毒蜘蛛就跳到手上狠狠地咬了一口,我嚇得尖叫了起來──手背開始流出黑色的血,像被人關了燈一樣,眼前看不見任何光線;手背起了一陣寒意,那些毒蜘蛛跑到身上來了!!

  怎麼都撥不掉,我跟家人又叫又跳嚇壞了;第二次被咬後,我從夢中尖叫到醒,嚇出一身冷汗......。

  驚魂未定,彷若魂未歸位;遍尋不著......遍尋不著......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